九久玥

在学校,手机上交

联动·语录阅读体 22

【“什么命中三尺难求一丈?本座要十丈百丈,千丈万丈,本座要踏尽诸仙,为尊天下” “从死生之巅起,用你们的血,为我铺路吧” “踏仙帝君,万寿齐天,世世不陨”——  踏仙君】

  “之前不是说墨燃犯了什么罪吗,什么踏尽诸仙,为尊天下,如此狂妄。”正道中人对于如此行径,也是纷纷指责。

  “就是,死生之颠真是养了个白眼狼。”

  “好心没好报。”

踏仙君颇为不屑:“那你们说说……”令他没想到的是楚晚宁打断了他:“诸位,真相未明,还是莫妄下定论。”

踏仙君不解:“你为何……”

是啊,为什么呢,他对楚晚宁做的那些事,说的那些话,连他自己都觉得过分。

  “你是我的弟子”其实不止是弟子,不过是现在罢了。他总觉得有问题,墨燃的性情大变有问题。

弟子。薛蒙是敬佩楚晚宁的,而师昧是喜欢他。

可是墨燃见过天裂,见过他的无情,但年少时救自己的是他,之后天音阁劫人的也是他。他的善良,他的心意。

楚晚宁……


【燕绥之跟在其他几位实习生身后,穿过墓园长长的石阶和繁茂的树木,跟自己的墓碑来了一个面对面,手里还拿着两枝菲莉达硬塞给他的白色安息花。

遗照上的燕绥之:“……”

拿着花的燕绥之:“……”】

  “……”

沉默,是良久的沉默。尤其是燕绥之本人在这。   “那个,院长,我们……”

燕院长毫不在意:“没事,毕竟你们不知道嘛,是吧,顾同学。”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  “采访一下燕院长,看见自己的墓碑是什么体验?”

燕绥之微微笑着:“大概是……奇妙?”

是,可太奇妙了。


【说到这里,他终于露出了一丝春风得意的模样,92分的英语成绩被抛诸脑后,杨菁说的那些话也成了耳旁风。他扫视了-圈,大多数人都在替他高兴,只有两个人例外--

一个是盛望,他懒散地拍着手,目光却落在桌上,好像在研究竞赛课程安排表也不知道那张破表有什么可看的。

另一个是江添,这位连手都没拍,就那么靠在椅背上冷冷地看着他。    

齐嘉豪心里咯噔一下,脸上的笑容僵了一秒又很快恢复。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某某》】

  “老齐?”齐嘉豪嫉妒他们是真的,江添次次年级第一,可是自己英语却可以压过他,而盛望呢,他又凭什么,一个转学生,轻易地跟A班打成一片。他看江添盛望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。

羡慕,嫉妒,讨厌。

江添是年级第一,随随便便能拿满分,徐天舒他爸是主任,高天扬人缘好,盛望半路进来,不用做什么,老师,同学就喜欢他。

呵,有大少爷、关系户。他不禁想到自己家,想到那个不讲理的妈,想到自己费尽心思才得到他们的老齐。

“同性恋?”可笑。

但是注意齐嘉豪的人也很少,因为……

  “添哥,bking”

“嗯嗯,确实。” 高天扬看向说话的人,发出尖锐的声音:“朝哥,你还说别人bking?”

 “哈?”贺朝疑惑,贺朝不解。

谢俞热心的给出解释:“他的意思是你比较装b”       “哦…啊?!!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盛望不厚道的笑了,一转头,看到江添也嘴角上扬。

燕绥之感慨:“学生时代真好啊。”

  “你怀念?”

  “是啊,怀念某位同学大学的时候了。”

然后,然后顾同学就沉默了。


《啊,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么好的同桌,贺朝一条胳膊举酸了,又换成另一条,嘴里自言自语,轻声说,……自己看着都觉得好感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贺朝》

  “噗……”

由沈捷开始:“朝哥!”

  “绝世好同桌!”

  “朝哥!”

  “贴心!”

贺朝一脸不愧是我看着谢俞:“老谢,感动吗。”谢俞看他,但没有说话。



【敬黄天后土,愿诸天神魔善待我袍泽魂灵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顾昀】

  诸天神魔,都说顾昀不信神佛。

他不服输,亦不信命。少年将军成为安定侯,执掌军权。虎视眈眈的外敌,受苦的百姓,身边的猜忌。

他想要的是一个太平江山,并非是粉饰太平的败絮。他想要的是海晏河清,并非是战火纷飞。

十五领兵,十七挂帅。那么多的将士,以及惨烈的战争。顾昀都见过太多太多。

将军有心,可惜是铁做的。

玄铁营,利器,凶器。过利则凶。

为国尽忠。



【裴听颂唇语:你们觉得我这次不自刀有人信吗?

三人:……

夏习清:我跳吧,夏知许你等着吃我查杀(比手势)

夏知许:好脏!我喜欢(搓手)我已经想好我的遗言了

裴听颂:你们放心,我会把冲锋打得像倒钩的,但是你们不要踩我觉夏哥

夏知许: ? ?为什么

夏习清:夏知许你真是十年如一日的眼瞎。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人设》狼人杀】

  “裴听颂?”

  “男团的成员”

虽然夏知许不认识裴听颂,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一起玩游戏。但是“9人局自刀,狼查杀狼真有意思。”

“夏习清,你才眼瞎。”

“是是是。”

“如果是我,就焊跳查杀夏习清。”

商思睿:“所以你们狼查杀狼,狼踩狼?”

  “按照夏习清的习惯,他跳信的人大概不多。”(预言家?刀了刀了。)

周自珩觉得那可不一定,商思睿也是:“逃出生天习清就演的很好啊。”

夏习清抱住商思睿用力点头:“自珩,你说是吗?”

“是。”他是见识过的,夏习清确实会演。

夏习清一直和商思睿搂搂抱抱:不是我粉丝吗,变心这么快。




好久不见,各位安好。

突然想到之前说等他们休息会玩狼人杀,这样的话可能会写狼人杀的小番外吧。

  狼人杀 

  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189)

热度(913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